2010年9月21日星期二

❤快乐❤~~❤微笑❤

现在的我终于寻找到我の快乐❤微笑
现在的我-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哦...开甜蜜^^
好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...甚至忘了这幸福的感觉...
现在的我就好像初恋的感觉❤sweet~sweet嘀❤
整天都是开朗的^^
不再想以前那么纳闷了...
但恋爱了就会少掉几个朋友也是真的哦T.T
很多东西真的很难改变..很难要人接受..但实际上就是这样..谁也改变不了!!
我很重友情~但我不可能就因为友情而放弃我的幸福...
但我也不想为了爱情而放弃我的友情..
我两者都想要!!!这不是我贪心!!!
而是我无论爱情还是友情甚至是亲情我都不想失去...每一个''情''我都很在乎!!!
我真的不想-我の快乐建立在别人的不快乐-我真的很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亲人都会祝福我..替我开心..
我不想我的快乐带给别人的却是痛苦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