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

云顶❤

无聊的-云顶-!!!
别人去云顶都是开开心心的..而我跟姐姐去却是无聊的..
去到都''闲''啊!!!!!!
只我跟姐姐两个人去玩去走..
买东西就不无聊啦~~有钱买,就算一个人去逛我也没关系嘀~~XD
就是为了要去购物所以才会去这无聊的-云顶-的..
还好是~满载而归嘀^^

讨人厌的-云顶-..害我的眼睛又生病了..看不到电影!!!
辛亏第一天眼睛还没发作..看了一部-追魂-的华文电影..怕怕~~因为很恶心><"
第二天的却是买了票在戏院里面睡觉..没看到一半就跑出去了..讨厌的啦!!!
眼睛又红红的..一直掉眼泪~呜呜
第二天连contact lens 都不敢放了..真的100%的素颜哦..
看那个4D才叫气死人!!!
排队排了半粒钟头..进到去既然是播映那部我已经看过的..
原来是我们自己没弄清楚它的时间..T_T
那个4D的电影一直喷那个死人烟!!!一直被吓到..又一直喷到我的眼睛!!!
超不舒服的!!!真是气死我了!!!!!!

无聊跑去拍了这个无聊的东西..怪怪的哦..
哈哈~~
我自己也是一直在笑..拍到都不是很漂亮的..
路边的人还一直跟我们看..还拍我们哦..超不好意识的~呵呵
真的是怪怪的感觉的哦~哈哈
就当作留个纪念吧..^^
这个不知道是什么人来的..叫我们一起拍照..
每次看见这种包到完的马来人都不敢多看一眼..因为都听人家说她们很凶的..
其实都不会啊..我觉得她们很亲切吖~她还拉着我的手拍照哦..
云顶很多这种马来人的..通通都是一对的..每个都很漂亮的..
这只鬼才叫搞笑哦~
哇哈哈哈哈
一只跑去偷偷吓人..还真的很多人很笨被吓到哦~咔咔
它的身上有种怪怪的臭味的><"
应该只他的这套服装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