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烦恼———

·烦恼你怎么又来了
·微笑你怎么不见了
学校怎么那么快就判我死刑了..还有一个月而已嘛..干嘛不给我继续待下去..
现在的我就快面对死亡了..不知怎么开口跟家人说我被学校开除了..
真的好不容易在这学校待了5年多..怎么知道我..还是有今天!!!!!!
虽然嘴巴说很开心..可以呆在家里睡觉..
其实我宁愿去学校跟朋友大炮跟老师顶嘴..
原来我也会舍不得那间该死的学校..跟那班白痴的朋友..
一个月不见面..你们应该都把我给忘了吧..T.T

·男人女人
我的男人又病了..我却没能在他的身边照顾他..
对着你..我沉默了..
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..
遇到难题了..我们都头大..
该怎么解决呢??
未来没人知道..但现在必须我们去掌握..
我常说不在乎..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不在乎..
我害怕在乎..是因为害怕吵架..
我不敢把我的整个心给你..是因为我害怕受伤害..
而你的真心我却收到了..
是我自私吗??
我总是让人猜不透..是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样..自己要的是什么..
对你说了几句伤害到你的话..我内疚了..
其实我们彼此都害怕失去对方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